close

不知何時起,性感一詞已被“簿、露、透”緊密的聯繫在了一起,其實,性感是一種氣質,體現在很多細節。異性眼中真正的性感是什麼樣的也許你並不知道……

 

工作中的男人

工作的時候,認真做著某件事,一副專注的表情,比如,等他下班,他只差一點點事情就可以走,你就在一邊等著看著,看他挽起襯衫袖子研究圖紙,對著電腦眉頭輕鎖的樣子,嗷喲,不要太性感哦。

點評:不只一個女孩說過,最愛他工作的樣子。

 

保護我的男人

在面對什麼事情的時候,突然把自己攬入懷中的男人,很性感。 5.12大地震發生時,他是公司裡第一個反應過來的人,他大叫一聲地震了,就飛快跑過來拉住我的手往樓下跑,跑到樓下空地上,一把將我抱住,拍我的頭說不怕不怕。其實我壓根兒還沒反應過來,但是靠在他的胸口看他的喉結,真是無比性感。

點評:強烈的安全感有益女人的胡思亂想。

 

破戒的男人

摩羯座男人往往很自律,有非常誘人的克制之美。比如不等你喝醉,一定要送你回家,沒想好跟不跟你交往之前,絕對能忍住不上你的床。但是我,我大概是犯罪型的吧,最喜歡引誘這種類型的男人,看到他們被我擊破防線,潰不成軍愛上我的時候,一邊覺得他好性感,一邊心頭大爽!

點評:看和尚犯戒,看美女出家,不亦快哉。

 

吃我剩飯的男人

在網上互相傾慕已久,第一次跟他約會,拿捏不定他是否喜歡我。點了一份鹽烤多春魚,我只想吃肥腴的魚卵,便對他說,我可不可以只吃這個?他點點頭,然後若無其事將我吃剩下的魚肉夾過來,蘸蘸醬油吃掉。他做得那麼自然,我的臉卻騰地紅了。我覺得這就是一種性感。

點評:男人吃女人剩下的東西,曖昧得要死,他的段位比你高!

 

有本質才有性感

你採訪錯對象了,我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在我看來,有事業心的男人就性感,有責任感的男人就性感,專注的男人就性感,都是理性的結論哈。那些小動作,場景是花招啦,你曉得不是我這種老女人關注的,嘿嘿,我只要本質。

點評:標準擇偶條件。

 

我以為的性感兩則

剛練跆拳道那會還不會系道服的腰帶,問師兄,他就過來給我係上。很近,看到他低頭長長的睫毛呢,師兄人很帥,好性感。

某天上課我吃麥麗素,問朋友要不要,放在手心要給他,他手還在畫畫,低下頭直接從我手掌把東西吃掉。嘴唇碰到手心,好軟。我的小心肝啊扑騰扑騰,本來平時不來電的哦。

點評:徐大詩人說,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男人性感的3個瞬間

1.男生剛洗了頭,半乾半濕。離你很近還聞到清新的味道。

2.熱了輕輕撩起T卹一角,露出完美無贅肉小蠻腰。

3.扯領帶。解釦子。

以上情況遇見醜男自動取消。

點評:只屬於帥哥的專利,有些惡毒。

 

徵信社 徵信 徵信社 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