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在鼓樓一家小店吃涼皮,對面桌坐著一對情侶與一個小胖子。胖子邊呵著小酒,邊拍著腿搖頭,絮絮叨叨著“綠色生活”中的無奈和悲情。

青澀的初戀起於高中

三年你來我往的紙條裡,羞澀而真切的拉手擁抱,終於平安的走過了高考的生活。然而,天各一方的比翼鳥戰勝了空間和距離的考驗。兩人在不同的城市上大學,一天兩個電話成為這對年輕人唯一的感情方式,大學第一年趕上了“非典”,男孩絞盡腦汁要離開學校,去見女孩;女孩哭訴著每天寄出一封厚重的郵件。當解禁的那天終於來臨,男孩見到了女孩,聽到的卻是“對不起,我跟別人好了……”

大學的女生都不靠譜

哥們好不容易才走出這段陰影。緊接著找到一個長相和素質都普通文靜的女生。但由於前一個女朋友造成他PTSD(創傷後應激障礙),所以,他不捨得將自己的女朋友放在自己看不見的地方,除了女生宿舍,女廁所,這種地方不跟著,其他任何時候都要陪在女朋友身邊。然後這位女生也很喜歡自己被寵愛至上的感覺。可是,沒過多久,男孩漸漸恢復正常,人總得有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純粹的戀愛生活。小胖子又開始踢足球,打籃球,喝酒,打遊戲和兄弟們吹牛逼……

呵呵,生活嘛,都是這個樣子。可是,女孩覺得自己備受冷落,於是,多了分小吵鬧,少了些甜蜜。沒過多久,小胖子看見自己的女朋友在操場上和另外一個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男人拉著手。樣子看起來還挺曖昧幸福。神經突然間爆了!一陣風雨過後,女人哭訴著“要打打我吧,你別碰他!”小胖子手碰到女孩臉上幾乎跟女孩說出這句話同時發生。頓時,一片寂靜,女孩的新歡呆滯的站在一旁不做聲……

小胖子喊到;“你看你找的這是什麼男人?”喊後作罷,悄然離開了。因為他自己也在反省,為什麼?為什麼這麼面的男人也能給自己帶上綠帽子?

小胖子講到這的時候,淡然自若長嘆了一下。 “哥們儿現在都不恨她了!因為她後來又回來找我……”

原來,沒過多久,女孩又回頭來找小胖子,兩個人深深的談上一個晚上直至凌晨,終於不計前嫌又重歸於好了。我在一邊吃著涼皮也鬆了口氣,“總算是有個好歸宿”心裡替胖子高興。可我抬頭看見小胖子的表情很輕蔑,他說;“沒過多久,這個妞就消失了!據說她跟我們學校的髮廊仔好上了,女孩是北京的,髮廊仔是廊坊的,女孩跟著髮廊子去廊坊見公婆去了……”

小胖子自己開玩笑說;“我後來就出了名的腦袋綠了”

臨大學畢業,在一次球賽中胖子扭傷了右腳,本來又一個女朋友說好畢業見家長,這個女孩一句話就否了“我媽說你不合適,怕你以後殘疾,不同意咱倆在一起……”胖子心想,老子就是腳扭了,老子就算腿斷了,也不跟你這種賤貨在一起了!

小胖子說,最後這次是讓這女人給玩了,根本就不真心,就算是真心最後也會變心!可憐的小胖子。

不可否認,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女人(男人)總是把持不住自己,移情別戀,劈腿,朝三暮四,水性楊花,我們也都痛恨這種行為!更害怕這種行為傷害到自己,可是,誰都想在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嘗試或選擇這種行為。

曾經有一哥們對我說;“綠色的帽子就是婚姻和諧的必要產物”我一直不敢苟同這種觀點,可是,經歷的越多,越不敢跟他對質了!

話又說回來了,小胖子也得找自身原因,女孩為何都離你而去,一點是自己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難不成您真的是天生頭上一點綠嗎?

 

徵信社 徵信 徵信社 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